[美食]信義區 檀島香港茶餐廳 用餐時刻總大排長龍

這次來分享一下,信義區裡的茶餐廳,位於新光三越A11 B1,每次來都排~的好長,這次我們剛好一開店就進門了,沒想到已經有人入座了,真的有那~麼好吃嗎?

因為有帶小孩,店員安排入座圓桌,這個人覺得有小貼心感。

沒有菜單提供,直接以平板點餐,這點個人覺得挺特別的,第一次遇到蠻有新鮮感。

(這張大大的菜單 是掛在店門口)

燒鴨和燒肉

看看那光澤,看看那厚度,不吃感覺對不起自己的胃

其實會一直想要來嘗試這間就只真的是為了“蛋撻”

展示櫃看到的蛋撻看起來澎澎的,蛋撻的蛋液給的很足,烤起來沒有焦焦的,飲料杯墊也是特地介紹餅皮是192層酥皮,每一顆重量80克。

桌面立牌說明了檀島香港茶餐廳的由來,背面是咖啡關係圖

似乎香港的茶餐廳,特賣的品項除了眾所皆知的菠蘿油之外就是蛋撻及西多士😋

這張照片是蛋撻的剖面圖,這說是皮薄餡多也不為過吧😂

今天點的菜以上這些

這道檀島炒飯覺得好吃,味道很多猜不太出來隱約覺得有薑黃又像咖哩…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

飯炒的粒粒分明,臘腸切的很小塊雖然不多啦,吃起來很爽口可能因為有鳳梨吧

燒鴨燒肉

多汁的燒鴨搭配上脆皮的燒肉

脆皮燒肉飯

真的真的一定要吃脆皮燒肉

皮脆肉大油脂入口不覺得油膩咬沒幾下就化開,吃了一口還想在吃,不吃都覺得心裡罪惡

XO醬豬扒公仔麵

豉油皇炒公仔麵

這麵是我等了10分鐘以上同桌的大家都快吃完了,三問之下才送上桌

(原本也是不太想催單的,但礙於有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,離離場時間也剩10分鐘了)

在急迫的時間下,還是要細細品嚐其中滋味,調味不錯鹹香鹹香的,麵整體有點乾,不太好入口,咀嚼後也難嚥下,所以覺得挺雷的一道

飲料有請服務員最先送上

凍西冷檸檬茶-

冰爽鹹檸七-我愛喝的,鹹檸檬加上雪碧後,雪碧的氣會減少一些,鹹檸檬也很重要有些的根本不鹹,這間的我覺得還可以,茶*攤的大推。

絲襪奶茶

店家資訊

檀島香港茶餐廳
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

週一至週五

11:00~15:00

17:00~21:30

週六、週日

11:00~15:00

17:00~22:00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